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曹妃甸滨海渔村饭店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6-07-26 15:11: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曹妃甸区滨海渔村农家乐,曾被评为国家级金牌农家乐,位于唐山市曹妃甸湿地旅游度假区内,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北京220公里、天津120公里,唐山55公里,周边交通发达,迁曹公里、唐曹高速、沿海高速等多条国省干线贯穿境内。饭店距离唐曹高速曹妃甸湿地口约5公里,毗邻曹妃甸湿地迷宫、曹妃湖体育公园、慧矩文化创意产业园、双龙河,环境优雅,主要经营海鲜,河鲜、农家土菜等,具备住宿、团队餐饮接待能力,拥有荷花池、垂钓园孔雀园等多处观光、体验项目。在这里您既可以品尝到渤海湾的特色海鲜和土菜,可以和娇艳欲滴的荷花、漂亮美丽的孔雀来一个亲密接触,还可以发挥无限创意,手工绘制陶瓷,体验一份回归田园的快乐!

美丽河北•最美农家乐之曹妃甸滨海渔村饭店

  一、环境得天独厚

  饭店位于曹妃甸湿地文化旅游度假区内,其秀丽多姿的原生态湿地风光,被国际湿地组织誉为“北方独有、全国罕见,不可多得的湿地资源”。湿地内有野生植物238种,鸟类307种,其中国家一级保护鸟类有丹顶鹤、白鹳、黑鹳、金雕等9种,国家二级保护鸟类42种,是澳大利亚到西伯利亚鸟类迁徙的重要驿站和栖息场所。每年2月下旬至4月中旬,以及秋季的10月初至12月中旬期间,属于候鸟集中迁徙期,经过这里的迁徙的国际候鸟有200多种,数量达200多万只。百里苇荡、万顷池塘、群鸟争鸣、鹤舞鸥飞,绘成一幅壮美的大自然画卷。饭店周围建有多处旅游景点和游乐项目,主要包括曹妃甸湿地迷宫、曹妃湖风景区、慧钜文化创意产业园、多玛乐园、渤海国际会议中心、湿地温泉、湿地高尔夫等自然和人文景观。游客来这里可以观赏湿地美景,可以体验畅达高尔夫的乐趣,还可以品尝特色美食,享受田园的生活。

美丽河北•最美农家乐之曹妃甸滨海渔村饭店

  二、饭店服务设施齐全

  饭店总占地面积23976平方米,其中营业面积约4000平米,水域面积约6000多平米,集住宿、餐饮、农业观光、旅游体验为一体。饭店采用木屋式建筑风格,与大自然有机融为一体。院落布局合理,建有生态停车场,可停放80余量车。饭店大厅设有鱼类展示观赏区,有玳瑁、银龙、爻鱼等;餐厅区可以容纳300至500人同时就餐,木屋餐厅建在荷花池上,在品味本地海鲜和土菜之余,还可以欣赏自然美景。拥有30间客房,可同时容纳60人住宿,设有中央空调、24小时热水、免费宽带上网、无线网、网络电视等。园内建有荷花园,微风轻拂,碧波荡漾,荷红苇绿、天蓝水清,数百米的栈桥曲径通幽,景色雅致。园区还规划建设有农业体验区、休闲垂钓区、旅游陶瓷体验区和动物展示区等,其中孔雀园和小型动物园近期将投入使用。

美丽河北•最美农家乐之曹妃甸滨海渔村饭店

  三、产品特色鲜明

  曹妃甸地处滨海地带,有大面积河湖、湿地、滩涂、稻田、池塘,盛产优质稻米、河蟹、对虾、河豚、海淡水鱼。曹妃甸野生植物种类丰富,其中不乏能够食用的野菜,最典型要数马齿苋、黄须菜、苦菜。这几种野菜过去不被人重视,现在因其营养价值极高,还有药用价值,经常被百姓食用,也成了招待外地贵宾的佳肴。在这里您既可以吃到地道的河鲜、海鲜、也可以吃到野菜、农家饭,饭店特色菜品有蛰头炒肉,香菜炒鲫鱼,虾酱熬豆,麻香活鱼,干煲鱼,干锅煲蛤,散养贵妃鸡等。

关键词:美丽河北,最美农家乐,滨海渔村饭店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