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廊坊郝素梅农家院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9 13:35: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郝素梅农家院位于永清县韩村镇董家务村,占地1300平方米,有12个雅间,一个多功能大厅,能同时容纳200多人就餐。

  餐厅设有空调、彩电和卡拉ok等音响设施。院内环境优雅,空气清新,植有多种绿色蔬菜品种。餐厅内古香古色,秉承了传统建造风格,体现出现代农家特色。

  在饮食服务上,该农家院重点打造了具有地方特色的传统二八席、二八四、三八席等特色饮食系列服务。除此以外,该农家院还能够为游客提供采摘、住宿等一系列服务。

  该农家院自2004年正式营业以来,以其特色服务、优雅的环境吸引了来自各方的大量游客。2008年8月18日,郝素梅农家院又在董家务新农居隆重开业,无论是在硬件设施和软件设施上都更有品位,更有特色,规模和档次都大大提高。同时该农家院也在服务方面进一步整改提高,为更好的满足游客需求而不懈努力。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美丽河北,河北旅游,廊坊旅游

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