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廊坊月亮海草原景区

长城网 作者: 2016-08-09 16:27: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月亮海草原景区区位于中国魅力十佳乡村土楼胜利村,草原种植面积5000亩,内建有欢乐水世界、印象•京南小吃一条街、翰林文化园、大型宋辽实景演义、蒙古包群、标准跑马场、、七色光鲜花景区、月亮海湖面和会展中心(同时能容纳3000人会展、餐饮、会议)。

  温泉欢乐水世界室内面积1.5万平方米,集人工造浪、高台跳水、标准泳池、儿童戏水、温泉水疗、中药养生于一体的温泉欢乐水世界。

  小吃一条街引进中国北方100家传统名特优新小吃店,每家店六种,荤素搭配,老少皆宜。

  翰林文化园采用传统的仿古建筑模式,以展现我乡两名刘姓翰林的历史文化为主,同时展出有杰出贡献的历代翰林的丰功伟绩,弘扬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

  大型宋辽实景演义以我地区宋辽时代的历史故事、人文景观、文化遗产等为背景,演出一场宋辽千古情,大型文艺演出。

  蒙古包群景点和标准跑马场坐落于景区的中北部,集住宿、马术运动、健身、休闲于一体,拥有室内、室外赛马,障碍场、练习场、调教场和放牧场等。

  七色光鲜花景区位于草原景区的中部,整体设计为700亩的大型花朵,分为七个花瓣,每个花瓣为100亩,即100亩地油菜花、100亩地薰衣草、100亩地玫瑰花、100亩地牡丹花、100亩地观赏菊花、100亩地月季花、100亩地昆仑雪菊。使景区内每年有10个月的鲜花盛开。

  景区内现有五个100亩的坑塘,经过精心的设计,使500亩月亮海湖面连成一片,大树、景观和湖面交相辉映。

  湖面景区中心地带建设会展中心,建设同时能容纳3000人的会议、餐饮、住宿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的旅游服务综合体。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美丽河北,河北旅游,廊坊旅游

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