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廊坊威武屯骑行小镇

长城网 作者: 2016-08-09 16:26: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威武屯骑行小镇位于大厂县陈府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内,距离城区1.2公里。小镇内建有万亩伊乡森林公园和19.5公里的骑行绿道,是骑游爱好者理想的骑行地点。同时,结合四季风光、节庆节日,在威武屯骑行小镇成功举办过五届“绿道单车游大厂”、三届千人徒步大会、“假日特色游”等一系列规模大、影响广的乡村旅游活动,每次都吸引大批京津冀游客观光游玩。通过举办各类活动,不断提升威武屯骑行小镇知名度,叫响威武屯骑行小镇品牌。

  小镇还配套建设了农宅民宿、单车驿站、农耕文化体验中心、乡村拓展基地等项目,满足游客旅游度假、休闲健身的需求。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美丽河北,河北旅游,廊坊旅游

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