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廊坊璞然生态园

长城网 作者: 2016-08-09 16:27: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璞然生态园旅游景区地处燕山脚下,与北京市平谷区接壤,和中国音乐谷相邻,距首都机场43.42公里,占地面积800亩,现为“河北三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示范基地”,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璞然生态园依山傍水、山环水绕、碧波荡漾、风景秀丽、田园如画,堪称“京津后花园”,泃河支流——小清河的发源地就在生态园内。这里有各种儿童游乐设施,以及CS彩弹对抗、全地形越野车、真人射箭等多种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还有高空、地面和树上等各类拓展活动项目。

  景区建有休闲度假住宿区、生态餐饮服务区、果蔬种植采摘体验区、珍奇畜禽养殖体验区、燕灵湖观光游览垂钓区、田园风光区、科技培训示范区、健身娱乐游戏区等八大功能区。各功能区立足以生态农业开发为基础,以创造优美的自然环境生产优质的绿色农产品为宗旨,走农业观光、农村休闲度假之路,是久居城市的人回归自然,追求野趣,体味“住一天农家屋,干一天农家活,吃一家农家饭”乐趣的理想度假园区,也是学校进行“寓教寓游,寓教于乐”的科普教育理想之地。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美丽河北,河北旅游,廊坊旅游

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