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石家庄国御温泉度假小镇

长城网 作者: 2016-08-09 10:4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御温泉度假小镇,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河北省重点扶持项目,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四叶级中国绿色饭店。2013年成为石家庄市首家国民旅游休闲定点单位,2015年成为河北省最受听众喜爱的旅游地。

  国御温泉度假小镇,坐落于河北省会石家庄东部滹沱河生态休闲带南侧,距石家庄市中心(博物馆)以东22公里,紧临307国道。

  小镇占地163亩,利用3254米深处的下古生界奥陶系温泉资源,温泉水出水口温度85度,经地矿部水质检测中心检测属中性高温泉水,水质类型为氯化钠型,其中偏硅酸、偏硼酸、锶、氟等矿物质极具保健作用。小镇致力于打造以温泉养生为主题,集温泉沐浴、养生保健、膳宿会务、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度假胜地。

  国御温泉度假小镇建设有50余个特色汤池和相配套的温泉体验项目和服务项目,如麦饭石、地热带、矿砂浴、温泉泳池和儿童戏水设施、亲亲鱼疗、专业养生按摩(华夏良子),以及2015年新增设的汗蒸生活馆(包括波兰盐疗屋、竹林氧吧、汗蒸生活大厅三部分),将汗蒸与温泉完美结合。

  特别推荐,今年5月,小镇的又一力作--生态休闲馆如约开放,室内外面积1000余平方米,增加养生休闲重头戏。室内为温泉客人的休闲大厅,包含热带植物观赏区、地热炕保健区、能量石养生区、足疗溪、儿童游乐区和养生休闲餐厅。室外为禅意园林与特色泡池。松、竹、石、泉构成简洁唯美的禅意园林,置身其中,空灵,寂静,安详,忘我。

  共有客房247间,9种房型。有全木质设计,榻榻米床垫日式客房;性价比最高的标准间;享受高品质的度假行政间;紧邻小镇风情街,上下楼阁,配有专属半露天户外汤池的私汤(复式)客房;奢华舒适,至尊体验的总统套房。

  餐饮区,由名厨主理,烹制纯正粤菜、湘菜及融合菜,设有32间高档包房,并设有独立非吸烟就餐区域;独具特色的大型自助餐厅、“快乐的鱼”烤鱼主题餐厅,可供1000人同时就餐;不同规模的多功能厅、大中小型会议室(会见厅)及高端会务,具备全方位的大型会议度假接待功能。

  每到夏季,位于小镇东广场的啤酒花园,青岛扎啤,国御特色海鲜烧烤,铁板烧,经典广式煲粥,带给您一个酣畅淋漓的盛夏烧烤夜。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河北省会首家户外专业秀场---朗香花园,名字源于法国朗香教堂。千棵银杏,百株樱花,如茵草坪,环形慢跑道,独辟蹊径的半露天观礼台礼堂。作为专业的户外秀场,重大新闻发布会、大型公司联谊会、小型音乐会、露天篝火晚会、西式红酒品鉴会、露天影院等诸多庆典仪式也在此举行。

  泉水无香,但生活有香,小镇生活,馨香入怀......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美丽河北,河北旅游,石家庄旅游

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