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精彩旅游 >> 今日看点

泰国一旅游巴士发生车祸 伤者多为中国游客(图)

来源: 中国侨网 作者: 2016-08-02 16:15: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泰国《世界日报》)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一辆载着大批中国游客的旅游巴士1日下午1点52分在春武里府是拉差县发生车祸。旅游巴士转弯时,司机疏忽大意,没注意到前方快速驶来的一辆18轮重型卡车,车头猛烈撞击卡车,21名乘客受伤,巴士司机送医不治身亡。据悉,事故中大部分伤者为中国籍游客,目前警方正在各个医院统计伤者情况。

  是拉差地方警署1日接报,一辆载着中国游客的旅游巴士在汇他通天桥转弯处发生车祸,现场多人受伤,警方及救援人员赶到现场看到,事故巴士车头严重撞毁,21名乘客(7男11女以及2名导游)受伤,巴士司机巴达重伤,被卡车中,脸部及身上多处被碎玻璃砸中,已经失去意识,救援人员快速将卡车中的乘客救出,并快速将伤者转送就近多家医院治疗,遗憾的是巴士司机在医院不治身亡。

  据一名泰国籍游客称,旅游巴士上中国籍游客很多,受伤乘客大部份都是中国籍游客。

  警方表示,目前正前往医院统计受伤游客信息,21名乘客的伤情不严重,所幸没有造成任何外籍游客及泰国游客死亡,车祸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关键词:泰国旅游,巴士车祸,中国游客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