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滦县鑫沃生态园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6-07-26 15:20: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美丽河北•最美农家乐】鑫沃生态园

  鑫沃生态园地处滦县县城北500处,坐落在小徐庄村北,兰庄村南,始建于2010年,占地100亩,其中有60亩采摘园,是集餐饮住宿、采摘、垂钓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场所。经过几年建设目前建有餐厅1200平方米,雅间12间,鱼坑3亩,机井3个,停车场3000平方米,蔬菜区(露天)15亩,养殖区2亩,住宿单间8间,电视、电话空调等生活设施齐全。

【美丽河北•最美农家乐】鑫沃生态园

  采摘园种植苹果树、梨树、桃树、杏树、李子树、大樱桃树、枣树、果槡、榛子树、核桃树、葡萄树共计4500棵,目前已经挂果开展采摘活动;设有大棚十二个,分别种植无花果,草莓等品种,错季发展特色采摘项目;垂钓项目建有700平米水面的垂钓园并建有假山、瀑布等人工特色,吃吃农家饭,享享农家闲,是周末及节假日的休闲娱乐好去处。

关键词:美丽河北,最美农家乐,鑫沃生态园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