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欧洲旅游这些美食 会让你忘掉暴恐

来源: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5-11-20 23:49: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先来介绍大名鼎鼎的德国猪脚,也叫德国咸猪手、德国蹄髈等。与中国的猪脚相比,德国猪脚叫蹄髈更为准确。它选用脂肪较厚的猪后小腿,经盐腌制后水煮或火烤,并佐以德国酸菜等进食。

  南部巴伐利亚

  A.炭烤猪脚

  在中国的德国餐厅最常见的就是烤猪脚。在德国,一般会佐以葛缕子及大蒜一起浸泡或预先煮过,再烤到表皮苏脆,搭配芥末酱、辣椒一起上桌。烤制后的猪脚皮香肉厚,脆而不干的外皮最具嚼劲。

  B.烟熏猪脚

  烟熏猪脚是将猪脚煮熟后,以木炭烟熏的方式,将传统德国调味料的风味,借着木炭的香气完全封在猪脚里,看起来油滑光亮的猪脚,表皮柔软而有嚼劲,脂肪部位也有弹性。但是烹调方式费时费事,除了要十多种香料外,还要以木屑和木炭烟熏,烟熏完成后,切成薄片享用,再配上一杯黑啤酒或是黑麦汁(德国一种营养饮料,味略苦),真会叫人大口吃肉,嘴巴嚼不停。【详细】

第一页  上一页  [1]  [2]  [3] 

关键词:欧洲,旅游,美食

责任编辑: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