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旅游频道>>专题库

欧洲八大廉价旅游地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5-05-25 11:06: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环球网综合报道】欧洲的一些旅游景点都因为其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闻名于世,如罗马、慕尼黑、法国的里维埃拉。不过,这些景点费用高,游客多。如果你想去那些游客少,花费少的景点,那就跟随“Thrillist”网站的报道来看一看欧洲八大廉价流行景点吧。

  1.啤酒之都:布拉格

  一直以来,慕尼黑啤酒节和其众多的中世纪啤酒厂使得慕尼黑成为啤酒的代名词。在欧洲,除了慕尼黑之外,布拉格也是一座啤酒之城。布拉格的啤酒历史悠久(著名的百威啤酒就来自布拉格),这里的人民热爱啤酒,它以39加仑的人均啤酒消费量位列世界第一。在捷克,啤酒比水还要便宜,一瓶斐济的价格大概是2美元。自1499年以来,弗莱古啤酒厂每年都会举办为期17天的捷克啤酒节。

  2.海滩胜地: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位于亚得里亚海西南部,这里拥有清澈透明的海水、白色的沙滩以及数十座美丽的小岛,例如赫瓦尔附近的Paklinski群岛。这里旅游费用较低,相比意大利每天105美元的旅游费用,克罗地亚每天的旅游费用只要65美元(包括旅馆费用和三餐费用)。在这里,你可以在参加游艇周系列野外活动,抑或是尽情享受出租船上为期一周的聚会。

  3.派对之都:里加

  里加没有伊比沙岛美丽的海滩,但这座拉脱维亚的首都却拥有欧洲最好的俱乐部,并因此而闻名。此外,这里还有低廉的美酒,还有性感的东欧美女,从不结束的派对。在里加老城,小酒馆、俱乐部、和酒吧随处可见,到处充斥着里加黑药酒味。这种拉脱维亚草药酒通常混合伏特加或杜松子酒。平均来说,当地的啤酒价格在1美元到3美元,鸡尾酒价格大概是2到5美元。

  4.探险运动之都:波维克

  坚挺的瑞士法郎使得瑞士成为昂贵的度假胜地,因此也阻挡了很多游客的脚步。不过,人们可以游览波维克和附近的Triglav国家公园。茵特拉肯的激浪漂流价格约110美元,而在这里只需40美元。不仅如此,So?a河也在召唤着人们参加皮划艇激流漂流运动,游客也可以在附近的阿尔卑斯山进行峡谷漂流,绳索下降运动、攀岩、徒步旅行、骑自行车等运动。冬天还可以在这里滑雪。作为世界著名的冒险胜地,当然少不了飞行伞,蹦极,丛林飞跃这些冒险运动。所有这些冒险运动项目的费用都很低。

  5.遗迹之都:以佛所

  罗马的古遗迹数不胜数:竞技场、万神殿、古罗马广场……以佛所也是一座遗迹胜地,然而游客很少。此外,许多遗迹可以免费参观,你可以花50美元在这里度过非常舒适一天,在罗马可没有这样的待遇。以佛所曾经是一座罗马古城,因此拥有大量罗马遗址。这里有古代世界七大奇观之一的阿耳忒弥斯神庙、大剧场、摄氏图书馆以及哈德良神殿。150年来,考古学家一直致力于发掘这些遗迹,但是只发掘了18%左右的遗迹,大部分被恢复成2000年前的样子。当时,它是一座繁华的大都市,人口约30万。

  6.欧洲中心:布达佩斯

  维也纳以其庄严、宽阔的林荫大道,华丽的建筑和悠久的历史闻名于世。布达佩斯是欧洲最大和最美的城市之一。和维也纳一样,布达佩斯也是一座庄严之城,多瑙河流经城内。它同样拥有宽阔的林荫大道,古老的大剧院、教堂、歌剧院和博物馆(推荐景点:布达佩斯歌剧院、王宫和马提亚教堂)。此外,你还可以尽情享受温泉浴。作为是欧盟成员国,匈牙利并不使用欧元,因此,来这里旅行的时候一定要多少带些匈牙利福林。在这里,午餐只需2美元,博物馆门票约5美元。

  7.葡萄酒酒之都:伊斯特里亚

  伊斯特里亚位于意大利和斯洛文尼亚的边界,其267米长的街道上有110多个酿酒厂。伊斯特里亚以其肥沃的土壤和动荡的历史闻名于世。它是奥地利、意大利和南斯拉夫共有领土。它的酿酒传统可以追溯到古希腊。伊斯特里亚最著名的白葡萄酒。在这里旅行,每日的花费约68美元。你可以花680美元,在这里品尝美酒,骑车游玩十天。同样的时间,在法国和意大利则要多花3倍的费用。

  8.滑雪胜地:保加利亚

  这个季节不适合滑雪,但如果你有滑雪的打算,东欧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特别是保加利亚的班斯科。该国最大的滑雪胜地位于一座9000英尺(约2473米)的高峰上,这里有可靠的电梯系统。最近的一项旅游研究发现,保加利亚的滑雪费用仅是阿尔卑斯山的滑雪费用三分之一。这里一天的滑雪费用约25美元,而在其它欧洲地方每天则需80美元。

关键词:欧洲,穷游,旅游

责任编辑: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