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花样姐姐》首期收视第一 小鲜肉女神穷游欧洲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03-17 15:05: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5日晚,大型明星自助旅行真人秀《花样姐姐》同步登录东方卫视及视频网站风行网,一出手即收获了优异成绩,以高达1.08的收视率在CSM34城省级卫视黄金档节目排名第一。此外,《花样姐姐》在风行网首播之后反响火爆,一举荣登站内娱乐榜前三甲。由林志玲、徐帆、王琳、奚美娟、宋茜组成姿态万千的“花样姐姐”,马天宇、李治廷两位“小鲜肉”组成的为期15天的土耳意大利独特风情“穷游”之旅正式开启。

  继去年《花样爷爷》大获成功这后,今年《花样姐姐》华丽来袭,相比逗趣可爱的爷爷们,颜值爆表的姐姐团和小鲜肉“挑夫”更具看点,严肃认真的奚美娟、温和热情的徐帆、活泼泼辣的“雪姨”王琳、年过四十依旧“嗲嗲音”不改的林志玲、率真爽朗的宋茜和暖男李治廷和呆萌的马天宇。

  《花样姐姐》首期收视1.08,CSM34城省级卫视黄金档节目排名第一

  第一期节目中,挑夫弟弟和花样姐姐们就已经火花四溅。“空降”土耳其的宋茜,让打前站的李治廷颇感意外。由于捉襟见肘的经济开支,“挑夫”李治廷省钱省到最抠门,不仅与宋茜同撑伞,同进餐,甚至连房间也只定一间,让宋茜颇感意外,并引发两人“争执”。除了李治廷和宋茜,王琳和马天宇也成了指定的“CP潜力股”,甚至有人调侃称:“有一种母子叫王琳与马天宇。”的确,虽然对两人关系的描绘还不太多,但初次见面,王琳就要求马天宇背着她上下楼展现体能,而马天宇也在一阵卖萌后应允了。

  经历了改档风波后迎来首次亮相的《花样姐姐》一开播便力压群雄,取得黄金档节目排名第一的好成绩,目前风行网的网络播放量也在飞速上涨当中。综合来看,不仅要归功于吸睛的明星阵容,定档于周末黄金档播出也是该节目取得开门红的重要因素。

  

关键词:花样 姐姐 小 鲜肉 马天宇

责任编辑: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