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精彩旅游 >> 原创推荐

这些5A级旅游景区 不看你就算没来过河北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5-11-20 22:55: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野三坡属暖温带大陆性气候,四季分明。春多风、夏多雨,秋爽,严冬少雪。平均气温12摄氏度,尤其是夏季清凉避暑,白天温度基本上都在30度以下,晚上18度左右,平均气温22℃。无霜期165天,平均日照2800小时,平均年降雨量600毫米。 

  野三坡的旅游旺季,集中在4月份——10月份,这段时间是野三坡景色最漂亮的时候。冬天的三坡,游客较少,食宿购物都相对便宜。

  景区看点 

  蝎子沟 

  步入景区,造型逼真的“仙官”便会将游人引进蝎子沟。此沟长达12.5公里,因为沟中遍生的蝎子草而得名。该草形如幼桑,如肌肤触动其叶,顿感疼痛难忍,但少时既愈。蝎子沟不仅具有“一线天”的壮景,而且“龙潭映月”、“磨耳崖”、“铁锁崖”三景最令人叹为观止,拍手叫绝。【详细】

首页  上一页  [1]  [2]  [3] 

关键词:河北,5A级,旅游,景区

责任编辑: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