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精彩旅游 >> 原创推荐

这些5A级旅游景区 不看你就算没来过河北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5-11-20 22:55: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导语】:很小的时候,在语文课本里,就知道避暑山庄是"老佛爷"特别爱乘凉游玩的好去处。夏天避暑,自然不用多提。其实这里最神奇的,是她像一个微缩的中国地貌;建筑样式也并非你脑子里固有的硬朗,山水搭配,俨然就是北京周边最近的一个“小江南”。

须弥福寿之庙 图片来源:官网

  须弥福寿之庙 图片来源:官网  

  避暑山庄又名承德离宫或热河行宫,位于河北省承德市中心北部,是清代皇帝夏天避暑和处理政务的场所。距离北京230公里。它始建于1703年,历经清朝三代皇帝:康熙、雍正、乾隆,耗时约90年建成。 

  与北京紫禁城相比,避暑山庄以朴素淡雅的山村野趣为格调,取自然山水之本色,吸收江南塞北之风光,成为中国现存占地最大的古代帝王宫苑。【详细】

关键词:河北,5A级,旅游,景区

责任编辑: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