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举办“幸福广场”交友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董云鹏 赵丽伏 2015-05-26 09:04: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幸福广场”交友会举办现场。

  “幸福广场”交友会举办现场。(景区供图)

  长城网5月25日讯(记者 董云鹏 通讯员 赵丽伏)记者从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获悉,秦皇岛“幸福广场”交友会抚宁专场近日在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成功举办。

  五月的南娱,牡丹盛开,槐花飘香。活动当天50多名青年男女带着家人、带着朋友相聚这里,他们充满青春的朝气,满怀自信,谈吐幽默,举止大方。通过个人才艺,展示个人风采。参加交友会的青年来自抚宁县范围内的医院、学校、企业、事业单位,其中有人民教师、医生、公务员、大学生村官等,年龄最小22岁,最大34岁。活动通过自我介绍,开展“比划猜”、“撕纸条”、“一见倾心”、“浪漫相约”、“心动贴”等丰富多彩的小游戏,将活动推向高潮。在活动尚未结束,已经有2对男女青年开始了接触意向。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弘扬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倡导真实、严肃的婚恋交友平台受到了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抚宁县总工会春雨志愿服务队、职工爱心红娘志愿服务队给予的大力支持。

关键词:秦皇岛,南戴河,举办,交友会

责任编辑:董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