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美食美酒最佳地

来源: 岳塘新闻网 作者: 2015-05-25 10:25: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导语: 滨海夏朗德省(CHARENTE-MARITIME)位于大西洋沿岸,距离巴黎乘坐TGV高速火车需要3小时,自驾车需要4小时30分钟。滨海夏朗德省的地理位置优越理想,位于大西洋沿岸弧线的中部,气候温和,这些条件令滨海夏朗德省成为一个宜居的地区。

  滨海夏朗德省旅游

  滨海夏朗德省的特点基于两个因素:大海和土地。其沿海地区绵延500公里,海岸岩石林立,沙滩一望无际。对于滨海夏朗德省而言,沿海地区一直以来都是财富的源泉。实际上,几个世纪的商贸及海上活动塑造了滨海夏朗德省的海岸地区。岸边建造的众多堡垒是财富的见证,因为法国必须保护这些财富,防范入侵企图以及其他的外国觊觎。19世纪的标志性人物拿破仑(Napoléon)命人修建了著名的布瓦亚尔堡垒(Fort Boyard),它建在海上,曾经击退多次进犯。

  著名的拉罗谢尔塔

  滨海夏朗德省的历史之都拉罗谢尔(La Rochelle)邀您探访它的老港以及著名的拉罗谢尔塔,它们守卫着城市的财富:连拱廊街道以及拥有五颜六色外立面的房屋建筑。在中央广场上,热闹的拉罗谢尔市场供应各种乡土产品,过往的行人可以驻足停留,在露天咖啡座上品味一杯咖啡。流连在城市的各间小商铺,您将找到梦寐以求的礼物带给周围的亲朋好友:首饰、香水、皮具以及各式新奇的纪念品。

  在内陆地区,沿着葡萄之路,罗曼风格的教堂以及各种城堡呈现在您的面前。在桑特(Saintes),人们可以追溯历史,欣赏一场在古罗马圆形剧场中央进行的表演,这里是角斗士为了尤里乌斯。凯撒(Jules César)的荣誉而战的舞台。装饰奢华的罗曼风格教堂见证了11世纪艺术领域的繁荣以及虔诚的信仰。

  这里有丰富的海产品

  在这里,只要是土地与大海相结合的地方,渔业产品、海产养殖产品以及乡土产品就成为优质美食的基础。食用海产品是滨海夏朗德省的习俗。因此,您将品尝到世界闻名的马雷讷-奥莱龙牡蛎(hu^itres de Marennes Oléron)以及另外一样特色美食:贻贝养殖池养殖的贻贝(les moules de Bouchot)。 在一个特定界限的产区酿造的科尼亚克白兰地是法国最知名的饮品之一。得益于优质的钙质土壤和充足的光照,我们这里酿造的科尼亚克白兰地具有阳光的色泽。科尼亚克白兰地根据最纯粹的传统、依照古老的方式酿造,它的全部优点伴随几代充满激情的人们而呈现出来,这些酿造者非常高兴能够带领我们了解他们的产品。

  结语:在当白兰地遇上海鲜这样的美味将是无与伦比,一场舌尖上的法兰西在法兰西大地上延伸。途风欧洲美食美酒之旅(http://cn.toursforfun.com/eur-private-delicious-tours/)

  附:途风旅游网简介,成立于2007年,2013年携程旅行网战略投资,美洲旅游第一品牌,已服务150万名游客。2014年成立欧洲、定制包团事业部,途风旅游网(携程旗下)欧洲及定制包团事业部总经理王治权告知,目前欧洲产品数达到700多条,2015年会推出全网最低价承诺、一元秒杀、旅游开拓师等系列活动,日前已联合广大欧洲地接社打造欧洲途风私家团,客户可以通过途风旅游网购买美食、美酒、足球、蜜月、高尔夫、历史等特色旅游产品。

关键词:欧洲,滨海,夏朗德,法国,美食

责任编辑: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