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山 看长寿之乡用温泉“泡”出大产业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 王樊 2015-04-20 17:27: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寿之乡暖暖温泉“泡”出大产业

  作为中国的长寿之乡、温泉之乡,宜春温汤古镇东望宜春城,西眺明月山。温汤古镇因温泉而闻名。来自五湖四海的人们,来到温汤镇,目的只有一个。数据显示,江浙沪地区来宜春明月山购房常住者不下万人,其中仅上海就有超5000人在明月山买房常住养老,为的就是养生、泡温泉。

  目前,当地先后引进了天沐等温泉旅游项目。此外,加速温泉产业集聚,延伸硒温泉产业链,开发了富硒矿泉水等温泉产品,涵盖康体医疗、星级酒店、温泉农业等多个方面,改变了温泉局限于泡澡洗浴的单一利用模式,逐步向饮用、康疗、美容等纵深方面发展。

  “景区内打造了多个温泉项目,能够满足不同层次人群不同需求的温泉旅游项目。”当地相关负责人表示,宜春明月山利用特有的温泉优势来打造极具特色的综合项目在同质化竞争中占据先机,“到明月山一定要泡泡温泉,才算不虚此行!”

  4月17日下午,参与“第七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的全国50余家网络媒体记者们还实地探秘了宜春温汤镇温汤古井,再度感受当地温泉的独特魅力。

关键词:明月山,长寿,温泉

责任编辑:赵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