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媒记者走进庐山西海 探秘“送子温泉”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 林萍 2015-04-17 10:37: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林萍报道:4月15日上午,由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江西日报社主办,中国江西网承办的“新常态·新旅游·新动力——第七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大型采风活动在冠名地庐山西海司马旅游码头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家重点、主流网络媒体记者首站来到西海温泉度假村,探秘西海温泉“送子温泉”之谜。

  近年来,西海温泉是“送子温泉”的说法不胫而走,前来洗浴者更是络绎不绝。据了解,在庐山西海温泉度假村流传着诸多“授子汤”的神秘故事,单是在西海温泉度假村温泉部工作的员工中,近几年共生育子女17个,其中男孩14个,女孩3个,男孩比例奇高成为一个谜团。

  庐山西海温泉度假村是一家集温泉、休闲、住宿、会议为一体的五星级假日度假酒店,这里比邻西海湖区,近挨云居山,是来庐山西海旅游的必到之处。此外,庐山西海风景区负氧离子15万个,是个十足的天然大氧吧。该处温泉水温70℃,含氡、硫、氟、偏硅酸等矿物质,地矿部江西省中心实验室出具的检验报告显示,这里多项有益矿物元素均达到医疗矿泉标准。

关键词:庐山,西海,送子温泉

责任编辑:赵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