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人少景美 国内的世外桃源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2014-07-25 08:06: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霞浦(福建)

  霞浦,一个风景如名字般美丽的地方,霞光潋滟,浦实天成,若你喜欢摄影,想必对它不陌生。到春官蓝寻找收紫菜的人家,到古镇看鱼排,老屋,到洋坪里看织补渔网,到小澳看捞鳗鱼苗都能让您体会到都市生活中无法体会到的情趣。然而霞浦其实并不是旅游景点,而是一个小小的渔村,正是这小小的渔村让人们真正领悟到了大自然之美。

  涠洲岛(广西)

  如果你想选一个休闲的地方去旅行,如果你在城市生活够久,想透一透气,如果海南、丽江、鼓浪屿你不仅去过,而且嫌人多,如果马尔代夫、马来西亚、塞班、普吉,你暂时还去不了,如果你想找个安静惬意的地方度假,那就别再犹豫了——去涠洲岛吧!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世外桃源,历史文化,地理环境

责任编辑:董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