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想体验冬日暖阳 古窑田园归隐江西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 2013-01-24 08:46: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想体验冬日的暖阳,恬静悠闲的江西最能满足要求。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中国最美乡村婺源、新奇龟峰及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记者在全顺之旅组织的考察团行程中充分领略到了江西独具特色的风土人情。

  老作坊中梦回宋元

  走进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所有人都会被眼前精美、细腻的陶瓷文化深深吸引。白如玉、明如镜、薄如纸、声如罄的陶瓷艺术精品叫人爱不释手。而在传统手工制瓷作坊中,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老艺人娴熟的传统手工艺程序展示,流畅洒脱的绘画工艺,都让时间仿佛静止,令你穿越时空,领略到宋代龙窑、元代馒头窑、明代葫芦窑、清代镇窑那凝聚着景德镇人的智慧和中国博大精深的陶瓷文化。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婺源,湿地,中国

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