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旅游频道>>新闻报道

澳大利亚一旅游大巴发生车祸 18名中国游客受伤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22 09: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1月20日报道,一辆满载中国游客的旅游巴士19日晚间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菲利普岛(Phillip Island)发生交通意外,导致18名中国乘客受伤。

  据悉这辆大巴上面总共有32名中国游客、1名导游和1名司机。在与另一车辆相撞后,大巴被迫转向冲进了路边的牧场。车祸中共有18人受伤。

  报道称,维多利亚州乡村急救服务处的马伦医生(John Mullen)表示,大巴上的8名受伤乘客被救护车送往丹德农医院(Dandenong Hospital)进行治疗,他们的伤势主要是擦伤、划伤以及瘀伤。另外8名伤势较轻的乘客在事故现场接受治疗。

关键词:澳大利亚|中国游客|车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张铮

相关新闻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