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北岛度假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6 08: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鸟岛反转片王琛摄

  黑沙滩鸟岛:塘鹅的家园

  黑沙滩在世界上是比较少见的,而在新西兰的奥克兰,就有两处黑沙滩,更可以说是十分难得,就著名的要数穆里怀黑沙滩。

  穆里怀黑沙滩距离奥克兰仅半小时车程,每年都会有大量的塘鹅在海岸上一块巨大而平坦的岩石上筑巢,因此又被人们成为鸟岛。只要稍加步行至峭壁顶端,便可以俯览全岛。这里曾被《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世界30大美景之一,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前来拍摄。

  雷因格灯塔:灵魂飞升之地

  雷因格海角的灯塔,建于1941年,是新西兰标志性的景观,位于北岛的西北端。对毛利人来说,这是一个充满了文化和精神信念的地方。

  雷因格海角的悬崖上矗立着一株古老的普胡图卡瓦树,这里被称为“灵魂飞升之地”。据传说,毛利人死后其灵魂将从海角跃下,沿着普胡图卡瓦树的树根进入往生,返回他们祖先的家园哈瓦基。

关键词:新西兰,南半球,奥克兰,摄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深圳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铮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