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河北省8部舞台艺术作品入选

2020-11-12 10:34:49 作者:张博纳 来源: 河北日报
分享:

  日前,文旅部公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重点扶持作品名单。该创作工程由三部分组成,包括“百年百部”创作计划、“百年百部”传统精品复排计划、“百年百项”小型作品创作计划。河北省8部舞台艺术作品分别入选。

  河北省这8部作品分别是,话剧《青松岭的好日子》、民族歌剧《雁翎队》、话剧《塞罕长歌》入选“百年百部”创作计划重点扶持作品;河北梆子《李保国》、河北梆子《宝莲灯》入选“百年百部”传统精品复排计划重点扶持作品;合唱《春满龙泉关》、杂技《脊梁》、评剧《滦河水潺潺》入选“百年百项”小型作品创作计划重点扶持作品。

  据悉,文旅部艺术司将建立专家指导委员会,协调各省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建立专家指导组,对进入名录的作品进行跟踪指导。通过验收的作品,将于2021年3月至10月在全国进行集中展演展示。

关键词:文化,艺术精品,百部作品责任编辑:李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