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长城新媒体观影团丨这个甜蜜七夕,我在影院等你!

2020-08-24 09:46:38 作者:高羚杳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新媒体联合淘票票,共同发起《我在时间尽头等你》“爱无止尽”主题观影活动,邀请影迷在七夕情人节当天,见证时空交错的浪漫爱情。和最爱的人一起去看2020年第一场爱情电影!

  这是一部有笑点、有泪点,有感情的电影

  由姚婷婷执导,江志强监制,李鸿其、李一桐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将于8月25日七夕情人节全国上映。作为电影院复工第一批重新定档的电影之一,《我在时间尽头等你》的上映备受关注,影片片名“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就是一句对爱人相守至时间尽头的许诺,如此极具告白气质的片名,让电影成为七夕节观影的不二选择。

  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讲述了李鸿其饰演的林格为换回李一桐饰演的恋人邱倩的生命付出一切,而当他们再次相遇,邱倩却失去了有关林格的所有记忆。一场意外、一块神奇的表彻底改变了两人的人生……时空不断被重置,唯一不变的,是爱你如初的心。

  “在你不知道的时间里,爱你很久”。有种爱,被爱者无从得知,爱人者只求尽心尽力去付出,望着爱人幸福便足够。林格以被深爱的人遗忘为代价,用生命诠释对爱情的付出和坚守,还原了爱情最纯粹、深刻的样子,不禁让人心生向往,期待七夕节和最爱的人一起去看这部电影。

  影片极具告白气质的片名结合积攒已久的观影情绪,凝练成一句“和最爱的人一起去看2020年第一场爱情电影!”的情感号召,而高涨的观影期待也赋予了今年七夕特别的含义,一起看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成为了不可错过的节日仪式感。

  观影剧目:我在时间尽头等你

  观影时间:2020年8月25日星期二晚19:30

  观影地址:石家庄中都影城(西王悦享天地店)5号厅

  参与方式:

  ① 扫码进入福利观影团微信群,按要求填写信息,先到先得(请勿重复报名),如果无法进群,代表报名已满,对就是要拼手速!

  ② 为避免浪费,及给其他人留些机会,请进群3小时内完成报名;如临时无法参与,需提前48小时告诉小编,腾出名额,否则永久取消观影团专属福利资格。

  长城新媒体七夕情人节特别活动

  邀请您和您最爱的人

  一起走进电影院去感受爱情的美好

  爱与坚守,错过与遗憾

  那些爱情中的故事

  都在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

关键词:电影|七夕|爱情责任编辑:高羚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