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游河北 >> 特色板块 >>

最忆温泉缥缈间

2019-08-19 15:06:00 作者: 来源: 驿路歌声微信公众号
分享:

忽闻海上有仙山,

山在虚无缥缈间。

花也鲜  树也鲜,

清风低唱蝶翩跹。

坡头一片春意闹,

岭上万棵树含烟。

竹林深处歌声远,

山外青山天外天。

温泉水滑洗凝脂,

明月流泉缥缈间。

云也闲  月也闲,

流云追月两相欢。

石径弯弯藏幽境,

暗香隐隐水潺湲。

楼阁玲珑五云起,

波影佳人共婵娟。

滹沱水碧太行秀,

造化天工缥缈间。

情也甜  梦也甜,

魂牵梦绕万千年。

情飞碧落瑶池美,

人醉梦里桃花源。

半山水声半山雾,

最忆温泉缥缈间。

缥缈间温泉:

缥缈间温泉坐落于河北野生原度假村,总投资3.1亿元,是按国家AAAA景区标准打造,集食、宿、游、购、娱于一体的新型综合性温泉度假中心。缥缈间温泉以匠心独运的“透明”温泉为特色,集景观全域化、温泉多样化、建筑生态化、细节完美化、服务个性化为一体,在缥缈间温泉,您可漫步于山野,沐浴于青山云中,感悟爱之缥缈,是夏天避暑、冬天享受温泉养生保健之旅的最佳度假胜地。

行车路线:

线路一:京石高速转西柏坡高速——平山东焦口下高速——直行丁字路口左转直行——红绿灯右转(可见中山医院)直行过漫水桥左转。

线路二:石太或京昆高速转西柏坡高速——平山东焦口下高速——直行丁字路口左转直行——红绿灯右转(可见中山医院)直行过漫水桥左转。

关键词:温泉,缥缈间,平山责任编辑:李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