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游河北 >> 特色板块 >>

河北首家刷脸识别智能景区在保定曲阳建成

2019-08-12 14:26:00 作者:李文鹏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李文鹏)8月10日,河北首家基于人脸识别的智能景区AI服务系统---“云尚智眸”在保定曲阳落地。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原纪检专员高国明、河北电视台经济频道副总监陈朝晖 、曲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斌、宣传部副部长候建红及新闻媒体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主办方/供图

  现场,游客在曲阳嘉山悠乐谷景区扫描景区小程序二维码即可实现网上支付购票,打开自拍录入人脸,即可刷脸进入景区,体验超级海啸池、龙卷大喇叭、极速漂流等大型水上游乐设施。景区内餐饮、娱乐、购物消费均可刷脸支付。

游客刷脸入园。主办方/供图

  据介绍,该景区还在“云尚智眸”系统上发布了各种优惠抢票,拼团减免活动,游客可通过网络为亲友预购,分享给亲友完成自拍后直接刷脸入园。

体验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悉,“云尚智眸”系统由河北蜂群商业管理公司开发运营,已与嘉山悠乐谷、赵州桥等省内十余家知名景区达成AI智能景区长期合作协议。通过“云尚智眸”系统,可搭建河北全域智慧旅游的共享平台,实现平台、数据、营销的生态链接和景区间、景区周边商业服务业分享客源收益,实现游客“一部手机游河北”刷脸支付的优惠。

游客尽情享受玩水乐趣。主办方/供图

关键词:河北,刷脸,景区,保定,智能责任编辑:李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