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游河北 >> 畅游河北

北京—涞源“白石山”文旅班列5月10日首发 全列豪华软卧

2019-04-26 14:20:05 作者: 来源: 凤凰网
分享:

  4月25日,北京-涞源“白石山”京津冀文化旅游班列开行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凤凰网旅游从现场获悉, “北京-涞源”白石山文化旅游班列将于5月10日首发,每周末开行一列。

涞源美景。凤凰网/供图

  据了解,北京-涞源“白石山”京津冀文化旅游班列周五晚从北京西站发车,次日早上抵达涞源,周六晚返回北京西站。列车全部为豪华软卧车厢,每趟列车108个铺位。班列配置两节多功能车厢,包括酒吧、茶舍、书吧、KTV等,全程直达。

  河北省涞源县是国家级贫困县,是八路军开辟晋察冀边区根据地解放的第一座县城,文旅资源丰富而独特,核心景区白石山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全国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拥有全国独特的大理岩峰林地貌,以奇峰、怪石、云海、佛光闻名于世。

  白石山景区总经理毕东林表示,近年来,白石山积极实施旅游扶贫,不断完善景区配套设施,创新营销方式,提供优质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此次系列文化旅游班列的开行,可以通过整合白石山丰富的旅游资源,打造特色精品旅游线路,满足北京市民休闲度假的新需求,吸引更多的北京游客走进白石山,回归大自然。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白石山景区推出了万人寻宝大赛、爱要大声喊出来、“涞源dou是好风光”抖音挑战赛等多项特色活动,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一场丰富的假日旅游盛宴。

关键词:北京,涞源,河北,软卧,旅游,文化责任编辑:李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