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玩转京津

欧铁产品全新升级 通票畅游国家增至31个

2019-03-29 14:33:24 作者: 来源: 人民网
分享:

欧铁集团2019中国区产品推介会成功举行。人民网/供图

  3月28日,欧铁集团(Eurail Group)在北京举办了主题为“Eurail欧铁与你共创欧洲旅行故事”欧铁集团2019中国区产品推介会,此次产品推介会以欧洲铁路集团增加伙伴国、通票产品升级为核心信息,同时发布了全新的旅行路线。

  2019年恰逢欧洲铁路集团成立60周年,目前旅客手持一张欧铁通票,任何年龄段的旅客,都可畅游多达31个欧洲国家,并在旅途中能享受多重优惠与折扣。同时,欧铁通票时间跨度从3天至3个月,让行程较短的旅客也能体会通票带来的便利和优惠。

  据介绍,本次产品升级后,欧铁全境通票覆盖国家从28个扩大至31个,新增成员为马其顿、立陶宛和英国。同时,欧铁全境通票(Eurail Global Pass)产品永久降价,最低63折,起价低至168欧元。欧铁一国通票(Eurail One Country Pass)和希腊群岛通票(Greek Islands Pass)价格也有所下降,欧铁通票所有产品的价格优势得以增长。老年人和青年人购买所有类型的欧铁通票均可享受折扣,11岁及以下儿童仍能免费跟随成人出行。

  据欧洲铁路集团亚洲区经理丁一介绍,所有欧铁通票持有者都能享受100多项额外折扣和优惠。例如巴黎迪士尼乐园票价减去30欧,欧洲知名酒店住宿9折等。此外,本次会上,除了对欧洲铁路旅行方式的介绍外,针对全新升级的产品,荷兰国家旅游会议促进局亚洲区总监杨宇还介绍了一条以荷兰目的地为核心,延伸到连线国家的“英吉利海峡两岸三国欧洲艺术溯源之旅”的全新旅游路线,据悉该线路产品在今年5月也将正式上线旅行社渠道,与热爱铁路旅行的游客见面。

关键词:欧铁,通票责任编辑:李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