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玩转京津

《2019京津冀亲子年票——河北版》石家庄首发

2018-12-10 11:10:00 作者:路娟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12月8日讯(记者 路娟)12月8日,由中国关工委组织发行的《2019京津冀亲子年票——河北版》在石家庄首发。

中国关工委组织发行的《2019京津冀亲子年票——河北版》在石家庄首发。记者 路娟 摄

  《2019京津冀亲子年票——河北版》重点以河北亲子场馆为主,其中包括北国水世界、石家庄海洋公园、石家庄动物园、石家庄开蒙世界、野三坡百里峡、野三坡白草畔等一大批优秀景区景点,同时将北京欢乐谷、北京太平洋海底世界、世界公园、北京的主题乐园、天津塘沽游船、天津的温泉、博物馆等附近优秀场馆结合其中,有效促进三地家长和孩子的互动,同时通过“温馨家庭评选及交流学习”“亲子家庭互换计划”“京津冀儿童画展”等一系列的活动,优化亲子关系,实现三地的人文融合、教育融合、旅游融合。

  据中国关工委事业发展中心亲子年票发行办公室主任何军林介绍,《2019京津冀亲子年票——河北版》采取一人一卡本人使用的方式,购买年票后需注册“亲子年票”APP,实名制上传本人照片使用,每个客户端最多绑定4个亲子年卡。自发行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持《2019京津冀亲子游览年票——河北版》均可以免费使用,享受各场馆门票价格的同等待遇。

  《2019京津冀亲子年票——河北版》参加场馆的门票免票总价值10000元以上,限量发行总量5万张,在河北、北京、天津三地同步发行。

  《亲子年票》自2015年首发以来,陆续在北京、天津、上海、深圳、重庆、成都、长沙、武汉、西安、南京、郑州、福州、太原、乌鲁木齐等城市发行亲子年票,年发行量100万张以上,引导出行2000万人次以上。

关键词:京津冀,亲子年票,旅游融合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