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通讯

郁金香文化节下月5日开幕

2019-03-29 09:48:28 作者: 来源: 北京晚报
分享:

郁金香盛放。北京晚报/供图

       徜徉于郁金香花海,住12星座主题帐篷,看夜晚繁星点点……记者从北京国际鲜花港了解到,第十届郁金香文化节将于4月5日至5月6日举办。园内种植的400余万株优质郁金香将于4月15日迎来盛花期,园区西部的星印广场还放置了“国泰”郁金香小品。

  每年郁金香文化节时,花神广场都是整个鲜花港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今年,园区种下了红星、水晶星等130余种共计400余万株郁金香,布展面积达9万余平方米,等到盛开时将呈现一幅姹紫嫣红的美妙画卷。

  在位于园区西部的星印广场内,将放置“国泰”郁金香景观小品。园区还在万亩花田中筑起了12间星座主题帐篷,无论是高冷的天蝎座还是热情的狮子座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帐篷。届时游客可以在帐篷中赏花海看繁星。

关键词:郁金香,文化节责任编辑:李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