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原创

创建绿色生态环境,提升幸福生活指数 ——河北建工园林公司开展2019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25 16:15:43 作者: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网3月25日讯(记者 刘冰 通讯员 杜晓婷)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在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河北建工园林公司于3月16日到苗木基地开展了植树活动,为传播绿色正能量、保护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

河北建工园林公司合影。河北建工园林公司/供图

  来到植树现场,园林公司苗木基地主任刘鑫详细向大家讲解植树要领和技巧,“苗正根深,熟土回填,分层覆土压实,浇足定根水”。接着,在集团工会主席王文利,园林公司董事长葛玉宾、工会主席刘明的带领下,大家拿着铁锹等工具,三五一组,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挖坑抗苗、扶苗踏实,填土夯实,一个个多彩的身影在阳光下忙碌着,栽得认真,干得卖力,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火热,交织成一幅幅生动的画面。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棵棵树苗在明媚的春光里迎风挺立,把整个苗圃园装点得更加生机盎然,大家心中有种说不出的喜悦之情。

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火热。河北建工园林公司/供图

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火热。河北建工园林公司/供图

  在植树活动中,集团工会主席王文利指出,开展植树活动不仅保护生态环境,增强职工环保意识,同时也展现了河北建工人的责任和担当。他鼓励大家以植树活动为契机,投入到植树造林活动中来,进一步增强爱绿、护绿、增绿的意识,使我们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职工们种下的不仅仅是一棵树,更是一份责任和希望,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职工们不仅体验了劳动的乐趣,也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更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职工们也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守护蓝天,建绿色家园,增强绿色环保意识,树立河北建工良好形象。(河北建工园林公司 杜晓婷)

关键词:义务植树,春季责任编辑:李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