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精彩旅游 >> 各地动态

平山栾城赵县鹿泉区县旅游协会联盟成员齐聚鹿泉交流工作

2019-03-11 15:24:34 作者: 来源: 平山旅游微信公众号
分享:

  3月8日,平山县、鹿泉区、栾城区、赵县旅游协会四个区县旅游协会联盟成员齐聚鹿泉区,召开区县旅游协会联盟工作会议。会议就如何充分发挥协会职能和作用,如何更有效的做好政府的帮手,助推全域旅游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更好的开展协会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深入的讨论。各自介绍了协会情况、分享了工作经验,表示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相互支持、共同进步,四区县的旅游协会越办越好。

区县旅游协会联盟工作会议召开。平山旅游/供图

  会上,平山县旅游协会作为全省率先成立的协会,就将近两年的工作中积累的经验进行了介绍。在将近两年的时间里,平山县旅游协会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协会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在宣传平山旅游,助力旅发大会召开,在联合全国各地旅行社、自驾联盟等到平山进行考察合作,在帮助会员单位解决实际问题上,都做出了极大努力,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

区县旅游协会联盟工作会议召开。平山旅游/供图

  栾城区旅游协会在策划宣传推广区县旅游方面有着更为有效的思路,其参与承办的栾城区一年一度的草莓采摘节,以及不久前成立的栾城区草莓科技馆,各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就如何更有效的扩大宣传推广群体,分享了非常有实际操作性的建议。

区县旅游协会联盟工作会议召开。平山旅游/供图

  赵县旅游协会创建了赵州桥科技博览馆,其就如何更好的服务政府,同时处理好企业及社会群体利益的前提下,充分进行市场运作方面做了很好的分享。

区县旅游协会联盟工作会后合影。平山旅游/供图

  鹿泉区旅游协会分享了鹿泉区旅游协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心得,在鹿泉区文旅局、君乐宝大力支持下,在如何更好的协调政府与企业间的问题,企业如何更好的为政府提供服务,从而合力促进旅游事业进步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分享,鹿泉区旅游协会虽然成立不久,但是其平台非常具有潜力,可大有作为。

  通过这次四区县共同的交流,四个区县旅游协会联盟认为,旅游协会要服务好会员、政府,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做好对本地旅游的宣传推广工作,为本地旅游树立鲜明的特点和标志。更要在此基础上,将服务辖区的旅游事业作为一个整体,在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做好资源整合以及招商引资工作,为本地旅游事业的发展提供一个更为有利的环境。

关键词:区县,旅游协会,交流工作责任编辑:李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