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玩转京津

邮轮长航线将在津启航 途经15个国家/地区历时53天

2018-08-30 11:28:31 作者:赵贤钰 来源: 津滨网
分享:

  随着天津邮轮市场日渐成熟,越来越多的邮轮公司选择在津开辟母港长航线。8月29日记者获悉,“环游世界53天——南太平洋寻梦之旅”将以天津为母港启航。这是继2016年11月30日“46天环南太平洋邮轮之旅”之后,我国与南太平洋岛国间第二次大规模民间旅游交流活动。

  据了解,此次航程由歌诗达邮轮与凯撒旅游共同打造,将于2019年11月18日从天津国际邮轮母港启航,途经日本、菲律宾、巴布亚新几内亚、法属新喀里多尼亚、汤加、库克群岛、法属波利尼西亚、美属萨摩亚、萨摩亚、斐济、瓦努阿图、密克罗尼西亚、美属塞班以及中国的上海和香港15个国家/地区。这些目的地不仅是旅游市场上的新大陆,更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南线的重要节点。天津国际邮轮母港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邮轮航线不仅仅有传统的以5-7天日本为主的短线航线,越来越多的长航线也将陆续推出。(记者 赵贤钰)

关键词:航线,游轮,旅游,世界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