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玩转京津

北京怀柔区启动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工作

2018-08-16 17:47: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千龙网北京8月16日讯记者从怀柔区政府网了解到,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及北京市完善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形成机制、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的相关要求,8月15日至9月15日,怀柔区全面启动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工作。

  怀柔区发改委已正式制定并印发了《关于贯彻落实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的工作方案》,怀柔区发改委将从全区旅游市场实际出发,以“补偿合理运营成本、保持收支总体平衡”为原则,秉持“旅游为民、旅游惠民”理念,对全区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18家景区开展成本监审或成本调查,科学测算制定降价方案,剥离门票承载的“额外负担”,拟于2018年“十一”黄金周旅游高峰之前,切实降低一批重点国有景区偏高的门票价格。逐步实现我区公共资源全民共享、景区服务费用游客合理分担的门票价格改革取向,充分释放我区旅游消费需求。

关键词:北京怀柔,景区门票,降价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