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出境

遇“诈弹” 世界杯比赛城市多处疏散

2018-06-28 10:02:14 作者:惠晓霜 来源: 广州日报
分享: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一座赛事承办城市26日发生炸弹恐吓事件,警方在十多处地点疏散人员,最终没有发现爆炸物。

  顿河畔罗斯托夫市警方27日凌晨说,26日晚接到多个电话,声称在市内多处地点安放了爆炸物;但是,警方没有发现爆炸物,上述地点的秩序恢复正常。

  顿河畔罗斯托夫承办多场赛事,包括26日克罗地亚队与冰岛队的比赛,下一场比赛在7月2日举行。

  路透社报道,在一座国际足球联合会指定的接待酒店,一名警察说,酒店遭炸弹威胁,已经疏散,全市疏散地点共16处。

  警方人员带着嗅探犬进入酒店,在酒店外的街道上询问调查,大约60名住客在酒店外等候疏散令解除。

  一家意大利餐厅的经理说,因为炸弹威胁,餐厅疏散大约两个小时:“有一个电话,一个匿名电话,说我们这里有炸弹。”

  (惠晓霜)

关键词:世界杯,俄罗斯,炸弹恐吓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