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上海发布优质旅游服务关键词 展示“品质之旅”

2018-06-17 00:11:00 作者:陈爱平 来源: 新华网
分享:

  “安全、有序、热情、周到、专业、品质、文明、诚信”,这是上海15日发布的旅游行业优质旅游服务关键词。借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契机,上海市旅游全行业正通过强化培训、增加供给、优化公共服务等,向更多中外游客展现“精彩上海,品质之旅”。

  2017年,上海接待国内游客人数达3.18亿人次,接待入境游客人数达873万人次。将于今年11月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拟邀请超过15万境内外采购商到会,业内预计,届时将有更多中外游客前来上海及长三角地区旅游。酒店、饭店、旅行社、景点将成为展现上海服务乃至中国服务整体水平的重要窗口。

  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程梅红15日介绍,上海正从三方面提升旅游服务品质,做好进口博览会保障工作。一是着眼中外来宾需求,提供诚信服务、价格合理、国际化、专业化的住宿保障;二是对标国际一流标准,推出更多凸显上海红色文化、海派文化、江南文化的精品旅游产品;三是以优质服务为导向,全面提升一线服务人员的技能和素质以期通过进口博览会的展示,树立起上海旅游高品质服务的形象。

  当日在上海市“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窗口服务展示日巡礼”旅游行业文明服务誓师大会上,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发出倡议:开展多维度培训提升服务水准,在诚信经营同时提高服务质量,以首届进口博览会为契机打造“世界精品”的黄浦江旅游休闲区,策划具有特色和纪念意义的进口博览会旅游纪念品,构建和完善旅游公共服务体系等,向全世界展示上海作为世界著名旅游城市的服务水准,让海内外嘉宾共享品质旅游的魅力。

关键词:上海,旅游服务,关键词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