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出境

600多名外国球迷免签过境白俄罗斯观看世界杯

2018-06-15 10:03:19 作者:魏忠杰 李佳 来源: 新华网
分享:

  新华社明斯克6月13日电(记者 魏忠杰 李佳)白俄罗斯国家边境委员会13日表示,截至目前已有600多名外国球迷享受免签政策过境白俄罗斯赴俄罗斯观看世界杯足球赛。

  据介绍,最近数日共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19名球迷根据俄白之间达成的协议免签过境白俄罗斯,这些球迷来自美国、墨西哥、秘鲁、哥斯达黎加、乌拉圭和澳大利亚等国。

  俄罗斯世界杯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举行之际,白俄罗斯和俄罗斯于5月29日签署关于在两国举办重大体育比赛期间相互承认签证的协议。根据该协议,白俄罗斯允许到俄罗斯观看世界杯足球赛的外国球迷在6月4日至7月25日之间免签入境或过境白俄罗斯。

  俄罗斯此前已出台措施,允许外国球迷在世界杯期间持本人有效护照和比赛门票免签入境。俄白两国之间签署的协议意味着,球迷持本人有效护照和比赛门票在规定时间内可免签入境俄白两个国家。两国之间的上述安排为外国球迷赴俄观看世界杯或在比赛期间赴白游玩提供了便利。

关键词:球迷,世界杯,白俄罗斯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