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腾讯、吉利携手参建动车组WiFi平台

2018-06-08 09:40:27 作者:陆娅楠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分享: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近日,其下属企业动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招投标工作圆满完成,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两企业组成的联合体中标,受让动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49%的股权。

  中国铁路总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中国铁路总公司将与腾讯、吉利控股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在保证基本服务标准普惠的同时,加快建设和经营动车组WiFi平台,向旅客提供站车一体化、线上线下协同的出行服务,包括WiFi服务、休闲文化娱乐、新闻资讯、在线点餐、特色电商、联程出行、智慧零售等,使旅客出行体验更加美好。(记者 陆娅楠)

  《人民日报》( 2018年06月08日12版)

关键词:WiFi,腾讯,吉利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