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玩转京津

“中国旅游好资源”发现活动启动 北京昌平成活动首站

2018-05-10 10:21:13 作者:田虎 来源: 人民网-旅游频道
分享:

  5月7日,2018“中国旅游好资源”发现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昌平区运动家体娱加速器举行,会议同时发布“昌平区体育旅游项目联合孵化计划”。

  2018“中国旅游好资源”发现活动,是由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中国旅游报社联合主办的功能性旅游发展活动。活动在全域旅游视角下,以新的旅游资源观发现、审视和评价各地旅游资源,推动优质旅游资源脱颖而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2018“中国旅游好资源”发现活动组委会总顾问魏小安表示,本次活动要做到传统资源再发现、新型资源新发现,全面发现好资源,深度建设好产品,大力创造好品牌,有效总结好模式。同时他还提到昌平区旅游委支持打造的运动家体娱加速器作为一个创新平台,把体育的创新内容与区域的资源聚合从而推动产业的转型升级,这就是一个好的产品。

  活动现场,“昌平区体育旅游项目联合孵化计划”也正式启动,这也标志着北京市昌平区成为2018“中国旅游好资源”发现活动的第一站。据介绍,未来随着2018“中国旅游好资源”发现活动的有序推进,运动家体娱加速器将通过自身体娱孵化加速平台的创新企业、项目资源,研究、发现、开发、利用好昌平区体育旅游资源,孵化可供开发体育旅游产品的运动休闲项目,以扩大昌平区优质旅游资源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从而打造昌平区体育旅游IP,并最终实现昌平区全域旅游在全国的示范作用。

关键词:中国旅游好资源,北京昌平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