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玩转京津

欢乐谷甜品王国开放 开启欢乐之旅

2018-04-30 07:38:56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分享:

  4月29日,“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北京欢乐谷四期·甜品王国正式开放,“欢乐颂——日场花车大巡游”同日亮相,为广大游客展现出多元的文化风情。

  活动现场。

  据了解,北京欢乐谷四期·甜品王国囊括14套核心游乐设备,分别用13款甜品造型筑造包装,全新引入国产动漫“第一甜品”IP“饼干警长”,真实还原动漫世界的各大经典场景与故事情节,赋予主题公园更独特、更深刻的文化内涵。

  活动现场。

  欢乐谷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北京天津两地欢乐谷总经理赵小兵说,北京欢乐谷将借“饼干警长”这一优质IP打造复合型文化产业链,为游客创造沉浸式旅游体验。

  活动现场花车巡游。

  活动现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魏小安表示,北京欢乐谷甜品王国是“诗和远方”的结合,从“年轻人的欢乐谷”深度延展为“全家人的欢乐谷”。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说,甜品王国是内容的创新驱动,助力中国文化旅游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中国未来研究会旅游分会副会长、旅游专家刘思敏表示,北京欢乐谷四期·甜品王国突出IP与文化主题,助推景区实现质的飞跃。

  此外,在甜品王国,游客可参与到景区不定期举办的创意烘焙活动中。

  活动现场花车巡游。

  活动现场花车巡游。

  活动现场花车巡游。

  活动现场花车巡游。

  活动现场花车巡游。

关键词:欢乐谷,欢乐之旅,甜品王国责任编辑:韩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