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美媒:中国最惊险刺激的5大户外景点 河北景区上榜

2018-04-25 09:31:26 作者:克里斯托尔·威尔德 来源: 环球时报
分享: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月24日称,中国找到了吸引游客的新方法——主打刺激牌。文章盘点了中国最惊险刺激的5处户外景点:

  1.湖南天门山:吓人的玻璃栈道。盘龙崖玻璃栈道使用1500米长、6.35厘米厚的玻璃,环绕在山顶就像是一个恐怖光环。

  2.北京石林峡:世界上最大的玻璃观景平台。与长城故乡相称的是,中国现在还拥有世界上最长的玻璃走道。石林峡景区玻璃观景平台设在396米深的山谷边缘,平台悬空跨度32.8米,比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的廊桥还长11米。

  3.陕西华山:恐怖的登山之行。没有比登华山更令人毛骨悚然的了,据说华山极其陡峭的走道是世界上最危险的登山道路之一。甚至对于最具冒险精神的专业登山者来说,登上华山五座山峰都是一场考验。所谓登山路其实只是固定在山坡上摇摇欲坠的木板,看起来好像随时可能坠落。

  4.河北东太行:“要裂开”的玻璃栈道。去年,东太行景区一名导游跌倒后玻璃开始出现“裂缝”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其实这只是经过特殊处理的碎化花纹玻璃。当人们踏上玻璃栈道时,感官上就像是玻璃即将开裂一般。

  5.云南虎跳峡:摇摇欲坠的天梯。当在虎跳峡徒步旅行时,游客将面临一项非常重要的选择:是经过漫长而痛苦的攀登重回大路?还是通过用时虽短但非常危险的“天梯”。虎跳峡峡谷最深处达3790米,征服这段险程的唯一秘诀就是千万别往下看。

关键词:中国,户外景点,河北景区责任编辑:赵若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