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原创

2018神奇泰国旅游推广会石家庄站正式举行

2018-03-28 08:43:07 作者:郑光昊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8神奇泰国中国路演活动石家庄站是中国路演第二站。记者 郑光昊 摄

  长城网3月27日讯(记者 郑光昊)3月27日,2018神奇泰国中国路演活动在河北省石家庄市的希尔顿酒店举办。泰国国家旅游局亚洲及南太平洋区域市场副局长森迪·朱丁塔先生携泰国旅游业协会(ATTA),带领由30所泰国旅游业者和20所泰国旅游业协会会员所组成的泰国旅游业机构团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2018神奇泰国中国路演活动,旨在推动中国潜力型二线城市的赴泰旅游市场,强化二线城市旅游业者提供赴泰旅游产品的信心,加快推进赴泰旅游产品的销售额,并提高泰国卖方与当地中国旅游业者的直接商谈机会,以此切实推动旅游产品的销售。除此之外,在每个路演活动的举办城市也会有泰国产品更新情况展示,介绍泰国新品质的旅游产品及服务,让消费者群体形成以泰国作为品质型旅游目的地的决策意识,同时也将组织市场情况介绍,向与会泰国机构介绍当地的游客行为、市场趋势等方面信息。

白庙。泰国旅游局供图
象岛。泰国旅游局供图

  石家庄路演活动为中国路演第二站,在随后的几天里,泰国国家旅游局将继续2018中国路演的计划,率领泰国旅游业者团队前往郑州和武汉,与当地业者和媒体进行交流沟通。泰国国家旅游局此次特别组织泰国旅游业者前往中国的四个二线城市促进销售,是致力于推动中国具备潜力二线城市的赴泰旅游市场,提高当地赴泰高品质游客和赴泰初访游客数量,以扩大中国赴泰品质游市场、刺激提高品质游客赴泰游的需求和决策意识,增加中国游客消费对泰国旅游业收入的贡献,并建立中国民众对泰国旅游形象的认知,将泰国定位为心目中高品质、高性价比、能顺应中国游客多元化需求的旅游目的地。

纸岛。泰国旅游局供图

玛岛。泰国旅游局供图

关键词:泰国旅游,石家庄,推介会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