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看世界 >> 行业

《中国旅游新闻网“乐享河北”》上线受青睐

2018-03-08 17:24:51 作者:孙英明 来源: 乐享河北专栏
分享:

  展示旅游风采,传播河北神韵。连日来,《中国旅游新闻网“乐享河北”》的上线运行引发了旅游业界的广泛好评,大家纷纷称赞说,这是全省旅游战线的一件大好事,标志着我们河北及所辖市、县和景区有了自己的国家级宣传阵地,有了专属的国字号传播平台。以后我们推介宣传旅游就选中国旅游新闻网了。

  《中国旅游新闻网“乐享河北”》的上线得到了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领导同志的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2月5日上线当天,省旅游委主任那书晨看到后第一时间赞扬称“好”,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荣丽等领导也给予好评。

  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赵俊芳、张家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张仡、秦皇岛山海关区区长张建江、沧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处处长周均平等纷纷点赞,并就网站的发展提出希望。

  正定、平山、蔚县、涿鹿、涉县、北戴河、河北高速服务区、邢台岗底村等地的同志踊跃投稿,或展示景区景点、或宣传民俗文化、或报道旅游盛况、或推出新举措新线路。有些同志说,中国旅游新闻网“乐享河北”的开通,真为我们基层的旅游宣传工作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我们不仅要感谢网站的及时发稿,以后还要借助网站多宣传我们的工作。

  网站负责人任英文说,《中国旅游新闻网》为中国旅游报唯一官网,是国家旅游局继中国旅游报之后的第二旅游宣传平台,素有“第二中国旅游报”之称。《中国旅游新闻网(乐享河北)》由中国旅游报河北记者站的资深编辑、记者担负编采和更新任务。目前网站包括图片新闻、地方快讯、旅游让河北更美好、品牌导视四大板块,采取专栏、专题及专区、链接等形式,重点围绕调研、交流、考察、讲话、新变化、新亮点及服务基层、文件解读、署名文章、领导批示、群众评议等刊发不同体裁的新闻稿件,在第一时间披露动态消息的同时,着力在典型事例、深度报道上推出精品力作。希望各地市、县旅游委(局)及景区给予关注,共同办好属于我们自己的这一新媒体,让其发挥最大潜能,提供最有效的宣传。

关键词:中国旅游新闻网,乐享河北,任英文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