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广州进京推介春节旅游 邀客感受岭南文化

2018-02-01 10:06:33 作者: 来源: 人民网-旅游频道
分享:

  1月30日,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旅游局主办的2018“广州过年、花城看花”春节旅游推广活动在北京举行。推介会围绕“花城广州·幸福之旅”主题,全面展现了广州春节过年的丰富活动。

  推介会上,广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建华表示,广州的新年有万紫千红的春节花市,也有岭南韵味浓郁的广府庙会,欢迎游客来广州过年,到花城逛花街、赏美景、品美食,坐邮轮,在温暖的艳阳天,在姹紫嫣红中,和家人一起缓缓而行,感受岭南文化的别样风味,感受“花城广州”的别样精彩,过一个花样的幸福年。

  据悉,2018年春节,广州将组织系列活动迎接游客的到来,如“花城广场灯光音乐会”、传统迎春花市、春节花车大巡游、第二十四届广州园林博览会、2018海心沙时尚花市、2018“花开盛世灯耀中华”越秀花灯、2018年云台花园绿雕艺术花卉展、荔枝湾涌水上花市、广府庙会等。春节期间,广州旅游企业还策划推出了系列的主题活动和优惠措施,其中包括长隆、莲花山、宝墨园、碧水湾等著名景区均将给出不同折扣的门票优惠。(田虎)

关键词:广州,春节,岭南文化,花城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