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京津冀旅行社联盟和京津冀景区联盟成立

2018-01-06 09:59:11 作者:焦莉莉 来源: 石家庄日报
分享:

  日前,京津冀旅行社联盟和京津冀景区联盟正式成立,三地旅行社、景区将资源互通、信息共享,共同打造京津冀旅游生态圈、搭建共融平台,进一步推动三地旅游业均衡发展及产业升级。

  联盟成立后,将联合打造一批面向国际市场、功能互补、特色突出、内容丰富的旅游品牌和精品线路,联合开展多渠道、多样式的宣传营销活动,不断提升京津冀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把“京津冀旅游”打造成为国际知名旅游品牌。同时,强化市场监管,加大旅游质监执法力度,加强行业自律,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为三地实现互利合作创造良好环境。

  作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省,河北省大力实施旅游产业化战略、质量强旅战略,不断提高旅游产业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水平。京津冀旅游社、景区联盟将依托区域合作机制,全方位、大广度、深层次加强合作,实现三地旅游客源互送、旅游目的地互联和人才对接、信息共享、管理服务的创新升级,共同打造京津冀国际知名品牌,以实现京津冀旅游业均衡发展。

  在联盟成立当天,三地旅游部门和文明办还共同发布了《京津冀文明旅游倡议书》,倡导三地游客文明出行,做文明旅游的传播者和实践者。

关键词:京津冀,旅行社联盟,景区联盟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