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走进鹿泉·西部长青

2017-12-25 09:58:17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分享:

  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鹿泉·西部长青冰雪体验活动24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冰雪小镇滑雪场举行,这也是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在2017-2018年冰雪季的首站活动。

  来自京津冀的近500名体验者共聚西部长青冰雪小镇,体验了滑雪、戏雪等一系列雪上项目,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和京津冀体育产业协同发展的迅猛势头。

  据介绍,近年来鹿泉区坚持生态立区,加速绿色发展,努力将区域内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是鹿泉区招商引进的大型项目,总占地约10平方公里,目标是建成生态型、园林式的高端旅游度假景区,成为石家庄市、河北省乃至京津冀地区的重要体育旅游目的地。

  “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由京津冀三地的体育局和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天津市旅游局主办,旨在落实《京津冀体育产业协同发展规划》,以“寻找最美体育旅游目的地”为主题,以满足群众的健身休闲需求为目标,打造“城市体育名片”,培育京津冀区域体育和旅游品牌。其中,冰雪体验活动的目的是响应“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推广冰雪运动,普及冬奥知识,丰富地区冬季体育旅游产品和市场。

  本站活动由石家庄市体育局、鹿泉区人民政府承办,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协办。

关键词: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西部长青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