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元旦小长假期间 河北平山各大景区活动精彩纷呈

2017-12-29 15:02:00 作者:翟开矿 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

  马上就是元旦小长假了,到底要去哪儿玩呢?今天给您推荐一下平山,随着平山县2017冰雪温泉旅游文化节的开幕,元旦小长假期间平山各大景区活动精彩纷呈,优惠力度也不小,有时间您不妨去转转。

  平山是河北省旅游资源大县,也是河北省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县,境内旅游资源丰富,有“红、绿、古、温”四大特色,以西柏坡为核心的红色旅游引领和代表全市红色旅游,以天桂山、驼梁山生态环保为代表的绿色生态游,以古中山国为代表的考古文化游,以温塘温泉为代表的温泉游。

  平山县2017冰雪温泉旅游文化节由河北省旅游协会、石家庄市旅游协会指导,平山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局主办,平山县旅游协会协办。“平山县委、县政府已经把旅游定为县域发展的主导产业,平山县旅游协会也是在平山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局的鼎力支持下全心全意为旅游企业服务的民间组织。”平山县旅游协会名誉会长李海明在开幕式上表示:“未来将充分发挥协会组织的力量为全域旅游做贡献,也为2018年第三届石家庄旅发大会在平山召开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本次冰雪温泉旅游文化节将持续到2018年2月28日,活动期间西柏坡温泉滑雪场推出了平日票88元惠民政策,西苑温泉推出了门票138元惠民政策(原价票168元),并且两家企业西柏坡滑雪场和西苑温泉享水湾还联合推出了滑雪+温泉平日套票108元惠民旅游政策。在这个冬天,游客可到平山体验冰火两重天的一日游行程。

  西柏坡滑雪场集滑雪、餐饮、观光于一体,可同时容纳5000人共享雪上乐趣。由1条高级道、1条中级道和1条初级道组成,雪道长4200米落差143米。除滑雪外,同时准备了雪圈、雪上飞碟、雪地摩托等多种娱乐项目,可满足不同水平和年龄的滑雪者的需要。

  西苑温泉享水湾位于平山县温塘镇,室内动感娱乐区有温泉造浪、室内漂流、温泉理疗等项目,室外温泉区有沐园汤池以及根据五行养身学打造的五福汤池、武帝亭私密泡池等66座的泡池。游客还可以到动与静完美结合的养生动感区域,体验溶洞泡池、大理石板浴、矿砂浴、亲亲鱼等各类项目。

  此外,12月23日,第七届沕沕水冰瀑旅游文化节也盛大启幕。沕沕水冰瀑气势磅礴,层层叠叠,冰柱、冰笋、冰凌、冰花,星罗棋布,形态各异,贯穿整个景区。今年冰灯造型独特,远远望去就像一座童话世界的不夜城。沕沕水的冰瀑旨在营造石家庄地区最大的冰雕景观,为游客奉献如诗如画、美轮美奂、冰雕玉砌的童话世界。当夜晚降临,,整个景区灯火通明,一路走来,所见之处的冰凌、冰柱,在彩光的照射下,晶莹剔透,流光溢彩。从现在起到明年3月31日,市民持石家庄市公交B卡可享受门票8.5折优惠。2018年2月16日(正月初一至初七),沕沕水还将举行正月里来闹新春“乡村民俗表演”,让游客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能亲身感受到平山的特色民俗。

关键词:元旦小长假,平山,冰雪温泉旅游文化节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