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游河北 >> 关注河北

元旦小长假 乘飞机到张家口滑雪人数增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1-05 08:35: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机场。长城网 张世豪 摄

  长城网张家口1月4日讯(记者张世豪通讯员安冉张璐)2017年元旦小长假,张家口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2540人次,同比增长28.15%,保障航班起降30架次,同比增长15.38%,完成货邮吞吐量1730公斤,同比增长583.79%,从张家口机场出行的热门城市有上海、深圳、沈阳、成都、海口、哈尔滨等。

  节日期间,受全国雾霾天气影响,张家口机场多架进出港航班延误及取消,在张家口机场各部门的联动配合下,整体航班运行情况平稳有序,有效的保证了旅客安全、快捷的出行。

  今年元旦,除往年的客流中短途探亲访友、外出旅游为主外,到张家口滑雪的旅客络绎不绝,上海、深圳、沈阳、成都、海口、哈尔滨等多条航线,进出港航班客座率均保持在75%以上,其中上海-张家口、深圳-张家口-沈阳航线航班平均客座率则高达94%。

关键词:元旦,小长假,张家口,滑雪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