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原创

2017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走进河北天河山景区

2017-11-07 10:22:40 作者:郑光昊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体验组线路。(全文由天河山景区供图)
竞技组线路。

  长城新媒体11月6日讯(杜欢 记者 郑光昊)2017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暨天河山龙脊岭山地徒步大会将于11月11日—12日在邢台市天河山景区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的专家学者和210名运动爱好者参加活动,各地40余家新闻媒体也应邀参加。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北京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河北省旅游委、天津市旅游局共同发起,旨在通过以体育+旅游的方式打造城市体育名片,向全国宣传、推介城市的经济、社会、人文、历史和美景、美食,提升城市品位和对外开放的知名度。

天河山景区秋景如画。
天河山景区秋景如画。

  中国爱情山—天河山,位于太行山中段河北邢台境内,地跨晋冀两省,这里峡谷幽峻,植被繁茂,生态环境保护良好。非常适合开展健步登山、峡谷穿越、丛林探险等活动,让体验者拥抱自然,挑战自我,增强个人的毅力、团队之间合作精神,提高野外生存能力,共同寻找我们心中的最美太行体育旅游目的地。

  据了解,2017年“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已经走过天津蓟州和河北省的万全、涞源、沽源、卢龙、鹿泉等六站,取得非常好的活动效果,影响力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度都在不断攀升。进入冬季将在京津冀地区至少组织举办3站冰雪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

沿途秋色。
沿途秋色。

关键词:天河山,京津冀,运动休闲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