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辉煌石家庄”巨型花坛亮相滹沱河花海

2017-11-01 10:08:58 来源: 燕赵晚报
分享:

  今年11月12日,石家庄将迎来解放70周年。10月30日,记者在滹沱河花海看到,一座“庆祝石家庄解放七十周年”造型的巨型花坛精彩亮相,给省城的秋天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

  秋天的滹沱河畔,河水碧波荡漾,从新城大道西侧开始,直到太行大街东侧,绵延2.2公里的花海继续上演最壮美的秋天。

  在新城大道西侧约500米处,滹沱河北岸,“庆祝石家庄解放七十周年”的巨型花坛格外引人注目。在景观路的南侧,由鲜红的串红与金黄色的菊花等组成了“辉煌石家庄”五个大字;北侧,则是新建成的由各色鲜花组成的“庆祝石家庄解放七十周年”花坛,在阳光下格外耀眼。

  据滹沱河生态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滹沱河畔的“辉煌石家庄”巨型花坛,总长度为120米,每个图案长40米,宽27米,总占地面积2400平方米,道路对面对称摆放的“庆祝石家庄解放七十周年”花坛,同样长120米,庞大的规模、精巧的设计,表达了广大市民对石家庄这座城市的热爱之情。

关键词:滹沱河花海,辉煌石家庄,巨型花坛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