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金秋时节,仙女湖(南昌)推介会,一个湖一座城的相遇

来源: 中国江西旅游网 作者: 2017-10-25 15:55: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仙女下凡地”仙女湖走进“英雄城”南昌,从此开启一个湖一座城的传说。

  10月17日下午,由中共新余市委宣传部、新余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新余市仙女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新余市仙女湖区旅游局、江西仙女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仙女下凡地爱在仙女湖”中国七夕节系列活动颁奖暨2017新余仙女湖景区旅游营销(南昌)推介会在万达嘉华酒店举行。

  中共新余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力根,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晓平,新余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黄道阳,中共新余仙女湖区委书记周俊华等领导出席推介会并讲话。江西、湖南两省旅行社和新闻媒体代表等上百人应邀参会。

  今年3月20日—8月28日,在美丽的仙女湖畔我们了策划了“中国(仙女湖)七夕节”系列主题活动,其中包括“爱在仙女湖”影像大赛、“诗意仙女湖”爱情诗词大会、“寻常百姓、旷世奇缘”最美爱情故事大会、为爱奔跑微马活动、七夕姻缘民俗文化旅游节、中国七夕文化高峰论坛、央视综艺频道七夕特别节目等七大主题活动。正值金秋十月,我们来到红色英雄城南昌,为荣获这些殊荣的人们颁奖!

  此次推介会旨在通过宣传发动,进一步加强仙女湖与江西各地以及湖南旅游的合作,吸引更多游客到仙女湖来参观游览。通过集群发展,仙女湖旅游产业链条得到延伸,构成了中国洞都、凯光亚热带植物园、最美乡村昌坊等一系列旅游线路。通过集群化发展,使旅游业态逐步丰富,“仙女下凡地”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在游资源推介中,仙女湖景区通过“景区交通格局”、“仙女湖历史文化”、“景点文化及线路介绍”、“仙女湖创5A之路”和“景区活动”等方面向赣湘两地旅游界全面展示仙女湖的旅游魅力,并通过播放旅游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赠送特色伴手礼等互动环节,让与会人员进一步加深对仙女湖旅游的印象。推介现场还将仙女湖“央视黄金100秒”获奖表演搬上了舞台,为与会观众献上一场丰富的仙女湖文化盛宴。

  仙女湖小百科:

  美丽的仙女湖,位于江西省新余市西南郊。1700年前,东晋文学家干宝所著《搜神记》中记载的“田中毛衣女下凡豫章新喻”的神话故事,流传千年,至今脍炙人口,新余是我国最早具有详细文字记载“七仙女下凡”传说的溯源地,也是“中国七夕节”的发祥地,仙女湖也此而闻名遐迩,被誉为“爱情圣地”。2015年新余市被命名为“中国七仙女传说之乡”。

  仙女湖客服电话:4009158099

关键词:仙女湖,推介会

责任编辑:郑光昊